几家银行加起来欠钱十几万不起怎么办

2024-04-28

1. 几家银行加起来欠钱十几万不起怎么办

1、想办法还款且还清所有欠款。2、可以向亲人、朋友、同事借款。
法律依据:根据《刑法》第一百九十六条及其他相关规定,恶意透支的行为已涉嫌信用卡诈骗罪,依情节可判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直至无期徒刑。

几家银行加起来欠钱十几万不起怎么办

2. 欠银行十几万没还到底有什么事

是信用卡欠款吗?
逾期超过三个月或银行催款两次以上还不还款的,银行会冻结你卡片并将你列为禁入类客户(黑名单),同时还会起诉你信用卡诈骗及恶意透支,法院强制执行。起诉后拒不还款且欠款金额超过1万的,法院会依据刑法第196条信用卡诈骗罪来量刑!

《刑法》第196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进行信用卡诈骗活动,数额较大的,处五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二万元以上二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巨大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五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数额特别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十年以上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并处五万元以上五十万元以下罚金或者没收财产:
(一)使用伪造的信用卡,或者使用以虚假的身份证明骗领的信用卡的;
(二)使用作废的信用卡的;
(三)冒用他人信用卡的;
(四)恶意透支的。
恶意透支,是指持卡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超过规定限额或者规定期限透支,并且经发卡银行催收后仍不归还的行为。恶意透支是信用卡业务中的主要风险形式,属于信用卡诈骗的一部分。

3. 如果欠了银行10万元没钱还怎么办

法律分析:1、欠银行钱不需要坐牢。如果法院判决下达后,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才能可以被拘留或者追究刑事责任。
2、拘留、坐牢等处罚不能免除民事责任,一样要还钱的。
3、如果还不了钱,银行起诉后,一旦发现你可以执行的财产就可以申请法院执行。也有可能把你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禁止坐飞机、高铁等高消费。
法律依据:《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 第六条 民间借贷的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的利率,但最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四倍(包含利率本数)。超出此限度的,超出部分的利息不予保护”。即借贷双方可以在银行同类贷款利率四倍的范围内约定利率。

如果欠了银行10万元没钱还怎么办

4. 欠银行十万贷款还不上怎么办?

法律分析:
1、欠银行钱不需要坐牢。如果法院判决下达后,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才能可以被拘留或者追究刑事责任。
2、拘留、坐牢等处罚不能免除民事责任,一样要还钱的。
3、如果还不了钱,银行起诉后,一旦发现你可以执行的财产就可以申请法院执行。也有可能把你列入失信人员名单,禁止坐飞机、高铁等高消费。

法律依据:
《关于人民法院审理借贷案件的若干意见》 第六条 民间借贷的利率可以适当高于银行的利率,但最高不得超过银行同类贷款利率的四倍(包含利率本数)。超出此限度的,超出部分的利息不予保护”。即借贷双方可以在银行同类贷款利率四倍的范围内约定利率。

5. 欠银行十几万还不上了,是不是要坐牢

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还不上是不会坐牢的。当贷款到期后,银行会催缴通知借钱方还款。若仍未还款,银行方面会派专人来进行协商解决。如果遇到特殊困难的情况、双方只要协商好如何还款、或者还一点点就不算是恶意拖欠了。这里就涉及到两个知识点:
1、无力偿还银行贷款,属于民事纠纷,不会坐牢。

2、如果贷款时提供虚假资料,可能会涉嫌诈骗坐牢。

欠银行十几万还不上了,是不是要坐牢

6. 欠银行10万贷款还不上了银行会怎么办

向法院起诉要求偿还贷款及利息,建议尽快还款。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八十四条规定,债是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在当事人之间产生的特定的权利和义务关系,享有权利的人是债权人,负有义务的人是债务人。
债权人有权要求债务人按照合同的约定或者依照法律的规定履行义务。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第一百零八条,债务应当清偿。暂时无力偿还的,经债权人同意或者人民法院裁决,可以由债务人分期偿还。有能力偿还拒不偿还的,由人民法院判决强制偿还。
信用卡因逾期不良记录,会被发卡行冻结卡片不能继续使用,并影响以后五年内办理其他信贷业务,因为所有银行经营的就是风险,所以都不愿与有不良信用记录的人打交道;逾期还款后,个人不良信用记录将保持五年时间,五年后不良记录清零。

扩展资料
信用卡持卡人如信用卡持卡人如果出现连续3次逾期还款或者是累计6次逾期还款,或者逾期持续90天以上,就会形成不良信用记录上传人民银行。
合同法第二百零七条规定,“借款人未按照约定的期限返还借款的,应当按照约定或者国家有关规定支付逾期利息”。
逾期将收取罚息,自逾期之日起,每天对逾期金额收取约定利率1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您的逾期记录将被上报人行征信,将影响您的信用记录,珍爱信用,请按时还款。
若借款逾期超过一定期限,逾期用户的相关记录将被传至央行的个人征信系统。除了将逾期信息上传之央行个人征信系统外,借贷还将继续和前海征信、上海资信、鹏元征信等第三方征信机构合作。
对逾期或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借款的贷款,从逾期或未按合同约定用途使用贷款之日起,按罚息利率计收利息,直至清偿本息为止。对不能按时支付的利息,按罚息利率计收复利。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逾期利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信用卡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通则

7. 我欠银行信用卡十几万现在没钱还怎么办

信用卡欠了十几万,苦撑还最低,要还不上了怎么办

我欠银行信用卡十几万现在没钱还怎么办

8. 欠银行10万贷款还不上了银行会怎么办?

欠银行10万贷款还不上了应首先联系相关公司的员工,以获得双方均可接受的局面。如果还不上贷款,也没有及时跟工作人员进行沟通的话,会有以下的状况发生:1)首先,借款人将承担高额滞纳金。对于逾期费用,不同的网贷平台有不同的名称和收费标准,同时,利率会作为每日的违约金上升,每家银行的违约金利率计算方法不同,但违约金利率一般不低于贷款的初始利率。因此,有能力按时还款的,千万不要逾期。2)其次,逾期时间内将会遭到平台的催收。刚逾期几天,平台客服会温馨提醒,告诉您已经逾期,请按时还款;逾期较长时间,平台客服严肃警告,威胁再逾期不还将面临严重后果;逾期很长时间,平台不再好言相劝,会通过你的个人信息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你的现实生活2)征信记录有污点,影响今后的贷款和信用卡申请逾期后,信用报告不可避免的会留下不良记录。一旦留下即可能会被保留3年-7年的纪录,将来若要向其它银行借款,可能就会因信用不良而无法容易申请了。如果逾期情节严重,今后办房贷、车贷都会受到影响。3)进黑名单,借贷人会面临全国信任危机。现在网贷平台都建立了黑名单制度,黑名单各平台之间已开始互通。在一家平台借款逾期不还,在其他平台再借就十分困难。经常逾期且还不上贷款的人会被拉入黑名单,一旦被标记为失信人,那个人及家庭的生活和工作将会受到极大的影响。4)情节严重的可能会被告上法庭。如果您超过三个月未付款,那就太糟糕了。银行将依法收回到期贷款,并根据贷款合同和担保合同(抵押或质押合同)的规定向法院提起诉讼。法院将采取措施保护财产,包括冻结贷款人和贷款担保人的所有银行账户存款,扣押抵押财产。判决后,财产(如扣除保证金、拍卖抵押等)将依法执行,以弥补银行贷款损失。一旦法院做出有利于网上贷款平台的判决,借款人不仅要支付必要的款项,还要支付双方的诉讼费和巨额罚款,甚至面临监狱灾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