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同证券交易系统

2024-04-28

1. 天同证券交易系统

没可能盗号
它提示:连接委托主站失败!说明只是连接问题或者软件问题,和密码没关系
你可以单独下一个营业部委托交易软件(不包含行情),但是看股票用别的软件,你也可以试一下。 
如果都不行,给你的营业部打电话,看看是不是系统升级之类。

天同证券交易系统

2. 天同证券和齐鲁证券相同吗?

天同软件暂时不可以买卖齐鲁证券的股票.
天同证券即使倒闭,国家也会对个人的保证金予以赔付,天同证券和齐鲁证券不相同..现在只是由齐鲁证券托管天同,而齐鲁证券本身也接受了建银投资的注资,再加上大股东莱钢的支持,没问题的。齐鲁证券获得了证监会的规范类券商资格.

3. 天同证券东营营业部的网站改了吗?我以前是从上面下载的交易和行情观看软件,现在应该怎么办?

可以直接去天同证券的官网下

补充:
天同证券被撤销了

就看行情的软件来说,都是安全的,只是交易最好用官网的软件

现在天同证券属于齐鲁证券了,可以去齐鲁证券的官网下

天同证券东营营业部的网站改了吗?我以前是从上面下载的交易和行情观看软件,现在应该怎么办?

4. 关于大智慧软件与天同证券网上交易的问题

不要捆绑

看行情,可以用多个软件
要委托,只能使用您所在的天同证券济南营业部提供的软件

5. 我以前在天同证券开了户,可是天同证券现在改成了齐鲁证券

不用重新开户,你下个证券的软件应该就能登入进去了,如果进不去,打齐鲁客服电话。

我以前在天同证券开了户,可是天同证券现在改成了齐鲁证券

6. 天同证券何时被关闭的,为什么?

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天同证券)
 
证监罚字[2006]10号

 

 

当事人:天同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天同证券),住所地山东省济南市泉城路180号,法定代表人段虎。

天同证券挪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一案,我会现已调查终结,并依法向当事人履行了行政处罚事先告知程序。

经查明,2004年10月9日,天同证券从其在中国建设银行济南市中分行开立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和在中国工商银行济南历下支行开立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专用存款账户中划出5亿元资金,至其分支机构济宁古槐路证券营业部在中国建设银行济宁市分行营业部开立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专用存款账户和在中国工商银行济宁市分行城区支行开立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专用存款账户;10月10日,该笔资金划至联大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邹城支行开立的账户(407500430708096001)。2004年11月1日,天同证券从其在中国银行济南分行营业部开立的客户交易结算资金专用存款账户中划出8.8亿元资金至联大实业有限公司在中国银行邹城支行开立的账户(407500430708096001)。天同证券挪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用于融资,数额较大。

上述事实,有天同证券的相关协议书、财务资料、银行凭证、相关人员询问笔录及情况说明等证据在案证实,证据确实、充分,足以认定。

天同证券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原《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以下简称原《证券法》)第七十三条“在证券交易中,禁止证券公司及其从业人员从事下列损害客户利益的欺诈行为”第(三)项“挪用客户所委托买卖的证券或者客户账户上的资金”及第一百三十二条第二款“严禁挪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的规定,构成了原《证券法》第一百九十三条所述“挪用客户账户上的资金”的行为。

鉴于天同证券挪用客户交易结算资金数额较大,已不再具备继续经营的条件,依据原《证券法》第二百零一条“证券公司在证券交易中有严重违法行为,不再具备经营资格的,由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取消其证券业务许可,并责令关闭”的规定,我会决定取消天同证券的证券业务许可,并责令其关闭。对天同证券上述违法行为的相关责任人员将另行处理。

当事人如对本处罚决定不服,可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60日内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出行政复议;也可以在收到本处罚决定之日起3个月内直接向有管辖权的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复议和诉讼期间,上述决定不停止执行。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

                                                                 二○○六年三月十七日

7. 我现在仍在天同证券公司交易,听说它倒闭了.我现在需要换证券公司吗?

即使倒闭,国家也会对个人的保证金予以赔付,何况现在只是由齐鲁证券托管天同,而齐鲁证券本身也接受了建银投资的注资,再加上大股东莱钢的支持,没问题的。齐鲁证券获得了证监会的规范类券商资格

我现在仍在天同证券公司交易,听说它倒闭了.我现在需要换证券公司吗?

8. 我在天同证券开的股票账户 用的是同花顺软件 如果用别的软件能使用我的账户吗?

行,只要把你证券公司的  独立交易系统下载下来就可以啊  

有些软件附带一些券商的交易软件,更新也可以用~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