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账号可以在同花顺登录吗

2024-04-28

1. 东方财富账号可以在同花顺登录吗

同花顺可以登录东方财富账户交易,佣金是东方财富收取,按你和东方财富约定的费率收取佣金,和在哪里交易没有关系,同花顺只是第三方交易平台,只是个通道作用,不产生费用问题!【拓展资料】同花顺,是一款功能非常强大的免费网上股票证券交易分析软件,投资者炒股的必备工具。同花顺股票软件是一个提供行情显示、行情分析和行情交易的股票软件,它分为免费PC产品,付费PC产品,电脑平板产品,手机产品等适用性强的多个版本。同花顺股票软件注重各大证券机构、广大股民的需求和使用习惯,同花顺股票软件全新版免注册。全新版同花顺股票软件新增强大功能:自主研发的搜牛财经及自定义选股,新增通达信模式。2015年8月18日,收到证监会《调查通知书》,因公司涉嫌违反证券期货法律法规,根据有关规定,证监会决定对公司进行立案调查。浙江核新同花顺(300033)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上海核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8月24日。为使公司有更好的发展环境,于2007年5月迁址到杭州高新区。企业由易峥等四个自然人和上海凯士奥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组建。企业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西安、哈尔滨设立了6家分支机构,并拥有一家全资子公司杭州核新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公司股本13,448万元,从业人员约500余人,其中研发人员和技术服务人员占65%以上。公司是专业从事互联网炒股软件的开发、提供炒股数据和财经信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旗下拥有同花顺金融服务网、同花顺爱基金投资网,并推出了一系列形式丰富、独具特色的创新增值服务,深受广大证券公司、股民的欢迎。

东方财富账号可以在同花顺登录吗

2. 在同花顺上登录其他证券公司账号是否安全

在同花顺上登陆其他证券公司账号不安全。因为同花顺属于第三方交易软件。周一的账号和密码都有可能被泄露。之前同花顺也有发生过账号泄露的事情,这一部分客户的证券账户交易被操纵,最后导致客户损失惨重。同花顺对于异地登陆都没有设置障碍,更多的是在软件内提醒。使用同花顺登陆其他证券公司账号,肯定不如中间公司自身提供的软件安全。在账号泄露事件发生后,出于对客户账户安全的考虑,有很多券商都暂时停止了跟同花顺的合作。在同花顺开户后,是没有一对一的投资顾问提供服务。但是同花顺,这款软件是正规的,只是他没有券商牌照只能挂第三方券商之进行交易。操作环境:同花顺10.45.03华为nova5pro14.5.1拓展资料:一、证券公司是指依照《公司法》和《证券法》的规定设立并经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审查批准而成立的专门经营证券业务,具有独立法人地位的有限责任公司或者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公司(Securities Company)是专门从事有价证券买卖的法人企业,分为证券经营公司和证券登记公司。狭义的证券公司是指证券经营公司,是经主管机关批准并到有关工商行政管理局领取营业执照后专门经营证券业务的机构。它具有证券交易所的会员资格,可以承销发行、自营买卖或自营兼代理买卖证券。普通投资人的证券投资都要通过证券商来进行。二、从证券经营公司的功能分,可分为:1、证券经纪商:即证券经纪公司。代理买卖证券的证券机构,接受投资人委托、代为买卖证券,并收取一定手续费即佣金,如东吴证券苏州营业部,江海证券经纪公司。2、证券自营商:即综合型证券公司,除了证券经纪公司的权限外,还可以自行买卖证券的证券机构,它们资金雄厚,可直接进入交易所为自己买卖股票。如国泰君安证券。3、证券承销商以包销或代销形式帮助发行人发售证券的机构。实际上,许多证券公司是兼营这3种业务的。按照各国现行的做法,证券交易所的会员公司均可在交易市场进行自营买卖,但专门以自营买卖为主的证券公司为数极少。

3. 同花顺 资金账号不允许以该操作方式登录

证券公司在进行网络系统的维护,或电脑网络有问题。
股票的交易时间是星期一~星期五的上午9:30~11:30和下午13:00~15:00。这些时间以外,都是不能进行股票交易的。少数证券公司可以在以上时间之外进行挂单交易,但也必须等开了盘才能成交。
大部分证券公司会选择在周末休息的时候进行网络系统的维护,在此期间,网上的建议软件、股票软件有可能无法登陆或者数据错乱。不过这些情况到星期一都会自动恢复正常。
如果不是这些问题导致的无法打开软件,则考虑是自己的电脑网络有问题或者病毒。这就另当别论了。
建议咨询下所属的证券公司,是否需要进行手机炒股的协议签订。

扩展资料:
同花顺基础功能
1、掌握最新最全的创业板行情 新增创业板功能,包括创业板报价、创投概念股、申购指引、创业板动态/评论/知识、海外创业板。及时把握创业板行情,赢得更好投资机会。
2、G级带宽全面升级,行情接收提速25%。
3、加入上证所Level-2主力买卖指标。
4、支持各类金融产品,全球指数免费查看。
5、闪电下单模块重新构建 委托交易更快更稳定。
同花顺极速版委托模块闪电下单功能代码重写,盘口委托下单更便捷,让股民用户快人一步抢得股市先机。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同花顺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股市交易时间

同花顺  资金账号不允许以该操作方式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