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货原油的MACD数据怎么看?

2024-04-28

1. 现货原油的MACD数据怎么看?

主要看的是macd分为三部分组成,0轴,红色的多方动能柱,和绿色空方动能柱,均线。
•(二)、金叉和死叉
•当快线和慢线均在零轴上方时,可以认为市场上多方占据优势。•这时快线从下向上突破慢线是买入信号,称为:“金叉”;如果快线从上向下跌穿过慢线是卖出信号,称为“死叉”,则应该认为市场开始回落,投资者应该及时获利了结。
•当局快线和慢线均在零轴下方时,可以认为市场上空方占据优势。•这时快线从下向上突破慢线是买入信号,称为:“金叉”;如果快线从上向下跌穿过慢线是卖出信号,称为“死叉”,则应该认为市场开始回落,投资者应该及时获利了结。

现货原油的MACD数据怎么看?

2. 现货原油的MACD数据怎么看?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其实做这个就是要心态好,不要因为亏了就开始急,越急事情越糟糕,我之前做这个的时候也是亏了,后来跟着老式学到了很多东西才开始慢慢的有所改观,有问题你可以问他(7丶0丶3丶0丶3丶1丶1丶7丶5).技术经验都是比较丰富,对你绝对是有帮助的.

3. 现货原油的MACD数据怎么看

1、套牢时,根据图表分析,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高位必须立即止损。
 
2、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中位,可以依据当时的情况暂时观望,以求的解套离场或者逢高减仓降低损失。
 
3、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低位,则不必急于止损,应该在所买入的价位下跌企稳之后,在重要的支撑位敢于低位补仓,摊薄成本,在接下来的反弹行情中将高位套牢的仓位一同救出来。
 
4、如果所买入的价位的处在上升趋势,则不必止损,耐心地持有一段时间,必然会解套,甚至还会有较大盈利的可能。
 
5、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平衡震荡趋势中,也不必立即止损,耐心等待该价位进入震荡循环高位,一旦解套或者损失很小的时候,应该果断离场出局。
 
6、如果所买入的价位处在下跌趋势,一旦确认下跌趋势已经形成,应该立即止损,决不能患得患失心存幻想。任何的迟疑和犹豫,都有可能换来深度的套牢难以自拔。

现货原油的MACD数据怎么看

4. 现货原油的MACD数据怎么看

主要看的是macd分为三部分组成,0轴,红色的多方动能柱,和绿色空方动能柱,均线。•(二)、金叉和死叉•当快线和慢线均在零轴上方时,可以认为市场上多方占据优势。•这时快线从下向上突破慢线是买入信号,称为:“金叉”;如果快线从上向下跌穿过慢线是卖出信号,称为“死叉”,则应该认为市场开始回落,投资者应该及时获利了结。•当局快线和慢线均在零轴下方时,可以认为市场上空方占据优势。•这时快线从下向上突破慢线是买入信号,称为:“金叉”;如果快线从上向下跌穿过慢线是卖出信号,称为“死叉”,则应该认为市场开始回落,投资者应该及时获利了结。•注意:零轴上方出现的金叉比下方出现的金叉更具反转意义,零轴下方出现的金叉多数情况下是反弹,少数情况预示反转。区分的方法是:•看快线和慢线在形成金叉后,能否快速运行到MACD的上方,若成立则说明此金叉有效。看金叉的次数,这是技术指标的基本技巧,形成金叉的次数越多,金叉越有效。

5. 现货原油怎么运用MACD指标?

一、DIF和DEA的值及线的位置
1. 当DIF和DEA均大于0(即在图形上表示为它们处于零轴以上)并向上移动时,一般表示为油市处于多头行情中,可以买入或持股。
2. 当DIF和DEA均小于0(即在图形上表示为它们处于零轴以下)并向下移动时,一般表示为油市处于空头行情中,可以卖出原油或观望。
3. 当DIF和DEA均大于0(即在图形上表示为它们处于零轴以上)但都向下移动时,一般表示为原油行情处于退潮阶段,原油将下跌,可以卖出原油和观望。
4. 当DIF和DEA均小于0时(即在图形上表示为它们处于零轴以下)但向上移动时,一般表示为行情即将启动,原油将上涨,可以买进原油或持股待涨。
二、DIF和DEA的交叉情况
1. 当DIF与DEA都在零轴以上,而DIF向上突破DEA时,表明油市处于一种强势之中,原油价格将再次上涨,可以加码买进原油或持股待涨,这就是MACD指标“黄金交叉”的一种形式。
2. 当DIF和DEA都在零轴以下,而DIF向上突破DEA时,表明油市即将转强,原油价格跌势已尽将止跌朝上,可以开始买进原油或持股,这是MACD指标“黄金交叉”的另一种形式。
3. 当DIF与DEA都在零轴以上,而DIF却向下突破DEA时,表明油市即将由强势转为弱势,原油价格将大跌,这时应卖出大部分原油而不能买原油,这就是MACD指标的“死亡交叉”的一种形式。
4. 当DIF和DEA都在零轴以下,而DIF向下突破DEA时,表明油市将再次进入极度弱市中,原油价格还将下跌,可以再卖出原油或观望,这是MACD指标“死亡交叉”的另一种形式。
三、MACD指标中的柱状图分析
在原油分析软件中通常采用DIF值减DEA值而绘制成柱状图(MACD柱),用红柱状和绿柱状表示,红柱表示正值,绿柱表示负值。用红绿柱状来分析行情,既直观明了又实用可靠。
1. 当红柱状持续放大时,表明油市处于牛市行情中,原油价格将继续上涨,这时应持股待涨或短线买入原油,直到红柱无法再放大时才考虑卖出。
2. 当绿柱状持续放大时,表明油市处于熊市行情之中,原油价格将继续下跌,这时应持币观望或卖出原油,直到绿柱开始缩小时才可以考虑少量买入原油。
3. 当红柱状开始缩小时,表明油市上涨结束或要进入调整期,原油价格将出现下跌,这时应卖出大部分原油而不能买入原油。
4. 当绿柱状开始收缩时,表明油市的大跌行情即将结束,原油价格将止跌向上或进入盘整,这时可以少量进行长期战略建仓而不要轻易卖出原油。
5. 当红柱开始消失、绿柱开始放出时,这是油市转市信号之一,表明油市的上涨行情或高位盘整行情即将结束,原油价格将开始加速下跌,这时应开始卖出大部分原油而不能买入原油。
6. 当绿柱开始消失、红柱开始放出时,这也是油市转市信号之一,表明油市的下跌行情或低位盘整已经结束,原油价格将开始加速上升,这时应开始加码买入原油或持股待涨。
四、MACD的顶背离和底背离
MACD指标的背离就是指MACD指标的图形的走势正好和K线图的走势方向正好相反。
1. 顶背离
当原油价格K线图上的原油走势一峰比一峰高,原油价格一直在向上涨,而MACD指标图形上的由红柱构成的图形的走势是一峰比一峰低,即当原油价格的高点比前一次的高点高、而MACD指标的高点比指标的前一次高点低,这叫顶背离现象。顶背离现象一般是原油价格在高位即将反转转势的信号,表明原油价格短期内即将下跌,是卖出原油的信号。
2. 底背离
底背离一般出现在原油价格的低位区。当原油价格K线图上的原油走势,原油价格还在下跌,而MACD指标图形上的由绿柱构成的图形的走势是一底比一底高,即当原油价格的低点比前一次低点底,而指标的低点却比前一次的低点高,这叫底背离现象。底背离现象一般是预示原油价格在低位可能反转向上的信号,表明原油价格短期内可能反弹向上,是短期买入原油的信号。
在实践中,MACD指标的背离一般出现在强势行情中比较可靠,原油价格在高价位时,通常只要出现一次背离的形态即可确认位原油价格即将反转,而原油价格在低位时,一般要反复出现几次背离后才能确认。因此,MACD指标的顶背离研判的准确性要高于底背离,这点要加以留意。

现货原油怎么运用MACD指标?

6. 现货原油怎么运用MACD指标?

现货原油MACD称为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是从双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移动平均线减去慢的移动平均线,MACD的意义和双移动平均线基本相同,但阅读起来更方便。当MACD从负数转向正数,是买的信号。当MACD从正数转向负数,是卖的信号。当MACD以大角度变化,表示快的移动平均线和慢的移动平均线的差距非常迅速的拉开,代表了一个市场大趋势的转变。
主要看的是macd分为三部分组成,0轴,红色的多方动能柱,和绿色空方动能柱,均线。•(二)、金叉和死叉•当快线和慢线均在零轴上方时,可以认为市场上多方占据优势。•这时快线从下向上突破慢线是买入信号,称为:“金叉”;如果快线从上向下跌穿过慢线是卖出信号,称为“死叉”,则应该认为市场开始回落,投资者应该及时获利了结。•当局快线和慢线均在零轴下方时,可以认为市场上空方占据优势。•这时快线从下向上突破慢线是买入信号,称为:“金叉”;
如果快线从上向下跌穿过慢线是卖出信号,称为“死叉”,则应该认为市场开始回落,投资者应该及时获利了结。•注意:零轴上方出现的金叉比下方出现的金叉更具反转意义,零轴下方出现的金叉多数情况下是反弹,少数情况预示反转。区分的方法是:•看快线和慢线在形成金叉后,能否快速运行到MACD的上方,若成立则说明此金叉有效。看金叉的次数,这是技术指标的基本技巧,形成金叉的次数越多,金叉越有效。

7. 现货原油怎么运用MACD指标

现货原油MACD称为指数平滑移动平均线,是从双移动平均线发展而来的,由快的移动平均线减去慢的移动平均线,MACD的意义和双移动平均线基本相同,但阅读起来更方便。当MACD从负数转向正数,是买的信号。

当MACD从正数转向负数,是卖的信号。当MACD以大角度变化,表示快的移动平均线和慢的移动平均线的差距非常迅速的拉开,代表了一个市场大趋势的转变。
主要看的是macd分为三部分组成,0轴,红色的多方动能柱,和绿色空方动能柱,均线。•(二)、金叉和死叉•当快线和慢线均在零轴上方时,可以认为市场上多方占据优势。•这时快线从下向上突破慢线是买入信号,称为:“金叉”;

如果快线从上向下跌穿过慢线是卖出信号,称为“死叉”,则应该认为市场开始回落,投资者应该及时获利了结。•当局快线和慢线均在零轴下方时,可以认为市场上空方占据优势。•这时快线从下向上突破慢线是买入信号,称为:“金叉”;如果快线从上向下跌穿过慢线是卖出信号,称为“死叉”,则应该认为市场开始回落,投资者应该及时获利了结。•注意:零轴上方出现的金叉比下方出现的金叉更具反转意义,

零轴下方出现的金叉多数情况下是反弹,少数情况预示反转。区分的方法是:•看快线和慢线在形成金叉后,能否快速运行到MACD的上方,若成立则说明此金叉有效。看金叉的次数,这是技术指标的基本技巧,形成金叉的次数越多,金叉越有效。

现货原油怎么运用MACD指标

8. 现货原油macd怎么看?

1. MACD金叉:DIFF 由下向上突破 DEA,为买入信号。

2. MACD死叉:DIFF 由上向下突破 DEA,为卖出信号。

3. MACD 绿转红:MACD 值由负变正,市场由空头转为多头。

4. MACD 红转绿:MACD 值由正变负,市场由多头转为空头。

5. DIFF 与 DEA 均为正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上时,大势属多头市场,DIFF 向上突破 DEA,可作买入信号。

6. DIFF 与 DEA 均为负值,即都在零轴线以下时,大势属空头市场,DIFF 向下跌破 DEA,可作卖出信号。

7. 当 DEA 线与 K 线趋势发生背离时为反转信号。

8. DEA 在盘整局面时失误率较高,但如果配合RSI 及KDj指标可适当弥补缺点。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