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神奇的24堂课是什么?

2024-04-28

1. 最神奇的24堂课是什么?

《最神奇的24堂课》是2009年天津社会科学院出版社出版的图书,作者是(美国)查尔斯·哈奈尔。【拓展资料】一、成功的真正关键是什么,《最神奇的24堂课》作者经过潜心研究后发现,其关键在于人的心理因素--心智才是决定成功与否的关键。它是一本改变了无数人命运的奇书。该书给我们讲述什么是正确的原则,还教导我们,任何法则的唯一价值在于如何实践。它所建议的方法是有价值的法则,能在生活中加以实践和验证。《最神奇的24堂课》曾被西方列为禁书,只在富贵阶层传阅,21世纪初,《最神奇的24堂课》英文版得以重现,并让每一位普通人士受益。只要潜心学习并实践书中的这些神奇法则,你一定可以心想事成。二、《最神奇的24堂课》奠基于绝对的科学真理之上,将揭开埋藏于个体之中的潜能;阐明如何正确使用心性中接收和储藏的元素;教导我们如何运用精神力量;培养你掌控身体和健康的理解力,以改进和强化记忆力;培养你的洞察力和睿智力,以增进独立自主;运用明确的原则取代不确定和模糊的方法。三、查尔斯·F·哈奈尔,1866年5月22日生于密执根州安阿伯。他从一名勤杂工做起,而且一干就是15年。怀着对美好生活的渴望,他辞去这一工作,创办了自己的公司。1898年哈奈尔预见到,新墨西哥的特旺特佩克将成为糖和咖啡生意的主要增长地区,于是说服一位投资商成立公司,哈奈尔出任这家投资公司的总经理,由此迈出了成功的第一步。公司发展迅猛,投资商和哈奈尔本人都获利颇丰。四、1905年,哈奈尔成立了大陆贸易公司,经营甘蔗和咖啡树种植,后又吸引另外六家公司加入,成为当时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企业之一。在此基础上,哈奈尔先生又成立了许多其他公司,包括萨克拉门托峡谷发展公司、葡萄园和一家采矿公司,并担任所有投资公司的总经理。五、除了商业兴趣之外,哈奈尔先生还是拱心石会所、美国作家联盟、美国精神学研究协会、圣路易斯人道促进会、圣路易斯商业会所和美国科学联盟的会员,他还是第32级共济会成员,圣地兄弟会会员和密苏里州体育俱乐部成员。哈奈尔一生不仅事业成就非凡,而且笔耕不息,他将自己成功的经验和方法公诸于世。六、除流传至今的这一经典著作外,他还写作了《精神化学》、《新心理学》等书。查尔斯·哈奈尔于1949年月27日去世,享年83岁。

最神奇的24堂课是什么?

2. 最神奇的24堂课的内容简介

成功的真正关键是什么,《最神奇的24堂课》作者经过潜心研究后发现,其关键在于人的心理因素——心智才是决定成功与否的关键。它是一本改变了无数人命运的奇书。该书给我们讲述什么是正确的原则,还教导我们,任何法则的唯一价值在于如何实践。它所建议的方法是有价值的法则,能在生活中加以实践和验证。 《最神奇的24堂课》曾被西方列为禁书,只在富贵阶层传阅,21世纪初,《最神奇的24堂课》英文版得以重现,并让每一位普通人士受益。只要潜心学习并实践书中的这些神奇法则,你一定可以心想事成。

3. 《神奇的24堂课》中有价值的部分

初中时候曾看过一本名为《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的书,作者为查尔斯·哈奈尔。
   当时感觉有些东西很有趣,就读了一些。现在已经读大学了,回头重看这本书,感觉 尽管这本书有很多难以用现在的科学解释的地方,作者可能也没有直接的依据,但是里面也有不少直接有用、并且相当符合时下科学理论的东西。
   先来看它每堂课后面都有的练习内容吧。把里面比较靠谱的内容摘录下来,记录如下:
    1. 选择一个你能独处而不受任何打扰的房间,舒舒服服地坐直身子,不要懒洋洋地靠着。让你的思绪完全静静地飘荡十五分钟到半个钟头。如此持续三四天甚至一个星期,直到你确定能完全控制你的身体。 
    2. 上周我给你推荐了一个锻炼方法,其目的是让你能够控制自己的身体。如果你完成了这个锻炼,那么你就取得了进步。这次你将学会控制自己的思想。如果可能的话,你最好选择同一间房,坐同一张椅,采用同一个姿势。有时选择同一间房可能会不太方便,在这种情况应该充分利用已经具备的环境。现在想以前那样完全静止不动,不过却要让所有的思想进驻你的大脑。这样你就能学会控制关心、忧虑和恐惧的情绪,并使你能够得到自己想要的情绪。继续这种思维锻炼直到你完全学会了控制思想。 
    3. 要求你更进一步。你要完全静默下来,尽可能快地勒住思想的缰绳,并且将身体完全放松下来。让全身的肌肉处于正常的状态。这将除掉任何精神上的压力,并根除任何能导致身体疲劳的紧张情绪。 
    4. 在你进行了你所熟悉的身体放松后,你要通过彻底放松来除掉一切的紧张,然后从精神上让一切负面因素,诸如仇恨、愤怒、忧虑、嫉妒、羡慕、悲伤、困扰和失望等都离你而去。 
    5. 现在让我们回到房间,坐在同一张椅子上,椅子当然也摆放在和以前完全相同的地方。从精神上选择一处有着愉快联想的地方。在头脑中构建一幅完整的图画,仿佛你看到了高大的建筑、平整的地面、蓊郁的林木、亲密的挚友等,一切细节都那么清晰,如同身临其境。最初,你会发现自己能想起太阳底下一切存在的东西,可惜就是无法将意念集中于你想要的的场景和内容。不要灰心,只要你坚持,总可以实现。不过坚持不懈就意味着你必须每天不间断地重复做这个练习。 
   待完成待补充更新...在彻底标注完成之前,请勿下定论。

《神奇的24堂课》中有价值的部分

4.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到底讲的是什么?

拿破仑·希尔原是一名煤矿工人,后来成为家喻户晓的成功大师,他把个人的所有成就都归功于《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的内容。
比尔·盖茨进入哈佛大学阅读了《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后,决定休学以追逐梦想……
美国硅谷的百万富翁和亿万富翁们,几乎都曾研读过《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的第一课是:
“内在的世界,巨大的力量”。
内在的世界其实是一切力量的源泉所在,比如自信、坚强等一切向上的精神,它都能帮你解决一些外界的困扰。
外在的世界,我们需要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甚至经过许多的坎坷才能有结果。
而内在的世界不同,它不需要你努力去获取,这是我们每个人生来就拥有的宝贵财富。只是人们大多不知道自己拥有这样的能量,所以并不会去用它,潜能是与生俱来的,只是它隐藏在角落里,不易被发现。

5.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的内容简介

在美国,由于本书的秘密内容,而受到美国教会和政商各界精英的竭力抵制,并于1933年被列为禁书。直至2003年——70年才重见天日!《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被禁之后,即成为某些特权人物和精英人士的专读著作,在上流社会中流传。当时,甚至需要花费1500美元方能得到一部本书的手抄本,而1500美元相当于当时一个人两年的收入。在美国商界,特别是硅谷精英中,有一个人尽皆知的秘密:几乎每个创业者都通过研读哈奈尔的著作,掘得了自己的第一桶金,并进而成为百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比尔·盖茨即因为偶然的机缘读到本书,而毅然弃学从商,创立微软帝国。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的内容简介

6.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的介绍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是2010年新世界出版社出版的一本图书,该书作者是查尔斯·哈奈尔。该书主要介绍了有些人无需怎么费神就能功成名就,财富和权利仿佛唾手可得;还有些人历经艰辛终于获得成功;而另一些人则在实现理想和抱负的过程中遭到彻底的失败。为什么有人轻易就能成功,有人费了老大的劲才能成功。而有人则根本无法成功呢?显然不可能是身体上的原因,要不然最强壮的人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人与人的根本差别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灵上的。

7.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到底讲的是什么?

该书主要介绍了有些人无需怎么费神就能功成名就,财富和权利仿佛唾手可得;还有些人历经艰辛终于获得成功;而另一些人则在实现理想和抱负的过程中遭到彻底的失败。为什么有人轻易就能成功,有人费了老大的劲才能成功。而有人则根本无法成功呢?显然不可能是身体上的原因,要不然最强壮的人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人与人的根本差别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灵上的。在美国,由于本书的秘密内容,而受到美国教会和政商各界精英的竭力抵制,并于1933年被列为禁书。直至2003年——70年才重见天日【摘要】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到底讲的是什么?【提问】
该书主要介绍了有些人无需怎么费神就能功成名就,财富和权利仿佛唾手可得;还有些人历经艰辛终于获得成功;而另一些人则在实现理想和抱负的过程中遭到彻底的失败。为什么有人轻易就能成功,有人费了老大的劲才能成功。而有人则根本无法成功呢?显然不可能是身体上的原因,要不然最强壮的人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人与人的根本差别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灵上的。在美国,由于本书的秘密内容,而受到美国教会和政商各界精英的竭力抵制,并于1933年被列为禁书。直至2003年——70年才重见天日【回答】
当然这是百度百科上摘抄的😎【回答】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到底讲的是什么?

8.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到底讲的是什么?

亲,您好,“该书主要介绍了有些人无需怎么费神就能功成名就,财富和权利仿佛唾手可得;还有些人历经艰辛终于获得成功;而另一些人则在实现理想和抱负的过程中遭到彻底的失败。为什么有人轻易就能成功,有人费了老大的劲才能成功。而有人则根本无法成功呢?显然不可能是身体上的原因,要不然最强壮的人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人与人的根本差别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灵上的【摘要】
《世界上最神奇的24堂课》到底讲的是什么?【提问】
亲,您好,“该书主要介绍了有些人无需怎么费神就能功成名就,财富和权利仿佛唾手可得;还有些人历经艰辛终于获得成功;而另一些人则在实现理想和抱负的过程中遭到彻底的失败。为什么有人轻易就能成功,有人费了老大的劲才能成功。而有人则根本无法成功呢?显然不可能是身体上的原因,要不然最强壮的人应该是这个世界上最成功的人。人与人的根本差别不是身体上的,而是心灵上的【回答】